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苏州昆山市广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拟引进16名特聘专员和国企高级经理,最高年薪百万。”近期,江苏省苏州昆山市发布《昆山市引进特聘专员和国企高级经理公告》,以满满的诚意和优厚的待遇,发布招贤令,广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据了解,此次引进的特聘专员覆盖金融、规划、建筑、招商等领域,国企高级经理则包括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监等职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是昆山补齐人才短板,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昆山市干部人事制度创新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进一步加速优秀人才聚集,发挥高端智力资源优势,推动昆山更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昆山创新实施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引育工程,瞄准“双一流”高校和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大胆选才,补昆山市在相关专业领域的结构性人才缺失,并依托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海外人才网、海创智库等海外人才联络组织,充分挖掘海外优秀人才资源。工程实施4年来,共引进紧缺专业人才184人,初步组建出一支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素质较高、技术能力较强的年轻干部人才队伍。2019年,昆山出台《昆山市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引育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力争通过三年行动,在全市经济招商、人才科创、规划建设等领域引进300名高学历高素质人才。为确保人才“引得进”并“留得住、用得好”,昆山还加大力度整合人才智力资源,充分发挥好“服务”功能,全力营造浓厚的尊才爱才氛围,打造人才“近悦远来、各展其能”的广阔舞台。

此次昆山发布人才征集令,推出16个硕博人才岗位,采用聘任制方式,形式灵活,能很好掌握用人主动权。引进的人才中表现优秀且适应能力较强的,可根据岗位需要,提拔担任相应领导职务;首个合同聘期满后,根据用人单位工作需要,经双方协商后续聘。薪酬待遇方面实行年薪制,年薪50万元起,最高100万元。除用人单位提供的优厚薪资待遇外,引进的人才还将享受人才安居政策、租房贴、一次性生活补贴等待遇。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0/1030/4115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