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南宁举办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打造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人才高地和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大力引进海(境)外人才到南宁创新创业,推动强首府战略实施和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2020年第三届中国·南宁海(境)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简称“海创大赛”)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办,大赛从52个项目中决出21个一、二、三等奖项目。

为了便于海外选手参赛,决赛结合现场路演与线上远程路演的形式同步进行。专家评审团从参赛项目技术与产品、团队成员构成、商业模式、市场分析、财务分析、落地计划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挖掘项目亮点和潜力。本届决赛将项目分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大健康、能源材料化工4个组进行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云平台与边缘终端协同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复杂曲面的高效高质磨粒流超精密加工技术与装备”等21个项目获奖。其中,多个决赛项目明确表达落户南宁发展意向,大赛组委会将安排项目推进专班和县(区)、开发区相关部门以及投融资机构与项目进行深度落地对接。

中国·南宁海(境)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自2018年创办以来,在业内取得了巨大反响。两年来,已有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人才携项目参赛,90个项目晋级决赛,24个获奖项目中已有8个优质的参赛项目在南宁注册企业落地发展,另有多个项目正在加快落地中。落地的项目将优先获得南宁市“邕江计划”资助或市本级重大科技项目资助。

2020年,第三届中国·南宁海创大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线上 线下”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参赛项目。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面向全球广发赛事邀请函,受到了海内外人才的高度关注,共有693个项目报名参赛,报名数同比增长56.78%。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haiguichuangye/2020/1113/4130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