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重庆渝中区举办海归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渝中区近日举办“海归梦·渝之梦”海归人才招聘会,为留学归国人才搭建求职平台,为全区重点产业发展提供国际化人才智力支撑。

渝中区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归人才招聘会已在渝中成功举办四届,今年的招聘会已吸引61家企业参展,包含大型国企、知名上市公司、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涉及房地产、金融、IT、互联网技术等行业,其中不乏德勤、戴德梁行、中信建投、光大证券、金科地产等重点企业。

招聘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进行,线上部分已于11月2日在前程无忧网站上陆续开展,线下部分在解放碑威斯汀酒店举行。本次招聘主要针对海外留学回渝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等学历求职人员,提供律师、教师、算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辅导员、秘书等职位200余个。薪资方面,中高端类职位给出的年薪范围在30—80万元之间,应届毕业生在8—40万元之间。

招聘会期间,还将同步举办“海归人才职业发展论坛”,邀请海归领域人力资源专家以及渝中区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中豪律所、金科地产、中煤科工设计院等单位开展就业形势分析及企业宣传推介,为海归求职者提供完善的求职指导,促进海归人才与企业交流互动,让企业找到合适的求职者,让海归求职者找到心仪的企业。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rencaigongzuo/2020/1119/4136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