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GDA宁波分会“磁吸”海内外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11月28日,全球博士联合会(GDA)宁波分会一周年庆典以及聘任仪式于海曙区月湖金汇小镇内——“宁波人才之家”完美落幕!全球博士联合会(GDA)理事长蒋悦炜博士发来“云上”祝贺,全国各分会也纷纷发来贺电祝福,共同见证全球博士联合会(GDA)宁波分会一年来的发展。

去年的今天,作为土生土长的宁波人张益波博士,抱着对全球人才的认知和对家乡的热爱,引入了第一家全球博士联合会(GDA)宁波分会落地宁波。全球博士联合会(GDA)是以全融教育为核心,联合全球高等院校、各地政府及企业资源,以知识运营为手段,致力于为GDA会员及会员企业打造一个集学、产、研为一体的创新型赋能服务平台。GDA宁波分会自成立一年以来,走访了多家高校,签署了人才培养计划,协助多家企业合作建立了企业博士后工作站。

一年来,GDA宁波分会秉承着倡议世界终身学习思想,和共建全球学产研生态圈的理念,已经发展成为受宁波地区企业家和当地政府高度认可的社会组织,凭借自身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搭建宁波与海外人才交流的桥梁,推动宁波人才兴市战略的实施,向国际上更多有梦想的青年才俊介绍宁波城市的工作环境、营商环境以及分享人才在宁波的工作和创业的生活经历,让全球的人才了解宁波,为宁波更好地进行招商引才。“全球博士联合会(GDA)宁波分会近几年将会在宁波各区成立引智引才工作站,满足宁波的发展和人才需求。”会长张益波博士表示,2021年,GDA宁波分会将和宁波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合作举办两场大型人才论坛,并计划在各界领导及同仁们的合力招揽100名科技类、互联网企业及人才落户宁波。

“在这里,我们将能看见未来!”在当天的聘任仪式上,GDA宁波分会特聘几位教授及专家为高级顾问,成立了GDA专家智库委员会。智库委员会将围绕宁波市产业发展需求和规划部署,邀请各高端及创新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与宁波市企业、高校、新型研发机构、科技创新平台等进行深度对接,推动海内外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集聚宁波。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haiguichuangye/2020/1130/4146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