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进一步聚集海外高层次人才!这一国家级基地落户平湖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近日,中国科协正式发函《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同意设立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的批复》,批准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平湖成为浙江省目前为止获批的4家区县级“海智基地”之一,也是今年全国获批的16家“海智基地”之一。

“海智计划”全称为“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是由中国科协与海外科技团体共同发起、2004年2月正式启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机制。它是中国科协充分发挥党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贯彻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吸引和组织海外科技工作者以多种方式为国服务,实现报国志向,组织实施的引进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计划。

平湖市外向型经济特征明显,国际化程度高,新发展阶段迫切需要链接起更多的海外创新资源,为打造人才汇聚智慧高地提供强劲动力。为此,市科协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筹建“海智基地”,进一步加强与海外科技团体和海外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汇聚更多海外智力资源。

此次海智基地的获批,将为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到平湖创新创业打开新的绿色通道,为平湖进一步聚集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原创性研发项目,提供引才政策、知识产权、投资对接等预孵化前置服务。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rencaigongzuo/2020/1211/4155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