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浦东为2.8万名“海归”提供创新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昨日下午,浦东新区第五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大会举行。据悉,作为浦东服务创新创业华侨华人和高层次人才的平台之一,浦东新区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以下称留联会)“十三五”期间,通过各类公共性项目,为2.8万余名归国留学人员提供创新服务,让海外“金凤凰”在浦东这棵“梧桐树”下尽情发挥自身优势和所长。

以侨为“桥”,就“海外华人精英浦东行”项目来说,5年来,该项目通过开展各种培训和高端交流活动,有将近20%学员回到国内创新创业,为浦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创中心建设提供了智力、资金、项目支持。

“这些创业者不仅自己回国创业,而且还架设了一座与海外人才联系的桥梁,不断地将海外人才引进来,这也是‘引智引才’一个有效渠道。”上海市侨联副主席、上海市浦东新区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会长程东表示。

创新发展面临的一项重任就是将自身的吸引力与国际优势资源无缝对接,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服务。“十三五”期间,留联会联合各部门还筹划了“万名新侨海归创新创业对接工程”“万名新侨海归国际化助推工程”的“双万工程”等,让海外人才留得住、留得好。

根据计划,留联会在新一轮“再出发”服务工作中,将用现代信息化手段,培养一支热心为会员服务、为海归服务的队伍。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0/1231/4173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