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湖北咸宁出台多项举措吸引人才落地,最高给予2000万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深入实施科教兴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咸宁市紧紧围绕省委的人才战略部署,立足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转型发展示范区和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发展定位,坚持多管齐下,不断开拓创新,大力实施“南鄂”系列招才引智品牌活动,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引入高科技项目,积极打造区域性人才高地,推动产才城融合发展。

咸宁优维科技有限公司是咸宁高新区一家高科技企业,从事高性能、低成本的纳米纤维材料生产,由2018年“南鄂英才”获评者、清华大学副教授伍晖创办。伍晖的科研成果能够在咸宁转化落地,得益于咸宁多年来实施的招才引智政策。

咸宁优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时楠:政府也组织了许多交流活动,让我们跟同类型相关联的行业,(进行)技术上、业务上的交流。我们这边过来了很多高端人才嘛,政府也是给我们提供了多套人才住房。在创业初期,政府给我们提供了五百万的启动资金,让我们能够顺利的创业。在厂房这一块,政府也给我们补贴了五年,让我们在创业初期压力非常小。

如今,作为纳米纤维新材料开发及应用的开拓者,该公司落户咸宁以来,已经自主研发出适用于多种材料体系的纳米纤维制备生产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空气过滤、水污染治理,以及航空航天领域。

咸宁优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时楠:在未来,我们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全国最大的最先进的纳米技术生产企业,甚至在全世界占有领先地位。

从2017年开始,咸宁市先后组织开展了三批“南鄂英才”评审,共评选出52个高层次人才项目,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食品饮料等多个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成功引进国家级领军人才5人、省级高层次人才20余人,落实扶持资金2300余万元。连续四年举办“南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吸引400多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咸参加大赛,促成70多个高端人才项目落户和达成合作意向,形成“举办一次大赛,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带来一批产业项目”的链式效应。

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不仅为咸宁吸引积聚八方英才,打造武汉城市圈区域性人才高地,还为咸宁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转型发展示范区和自然生态公园城市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第四届“南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中国科技开发院专家朱顺利:90%以上的项目,我觉得都是有非常强的产业化的前景和未来的发展空间,来的很多都是博士、博导、教授、院士和院士团队,他们在这里会带来大量的高科技人才的聚集。这次项目的质量非常高,所以他会带动当地产业转型和升级。

2020年底,在咸宁市举办的第四届“南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上,28个项目现场签约,涉及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新材料与新能源、资源与环境等5大领域。

在引进人才的同时,如何用好人才,留住人才?咸宁市出台了涵盖资金扶持、融资支持、担保贴息、研发奖励、场地供给、住房保障、生活补贴和配套服务等8个方面举措,对具有行业领军地位、作出突出贡献的顶尖人才最高可给予2000万元的资金支持。

咸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江:下一步咸宁市要把这个科技创新放在第一,坚持人才第一资源不动摇,引进更多的优质科技项目和科技人才在咸宁落地,并持续地激发我们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我们相关产业科技迭代,抢占市场先机。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rencaigongzuo/2021/0111/4180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