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春招旺季 两场就业网络招聘会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保障各类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用人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需求。“2021年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会”已于3月5日在“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公共招聘网”启动。

  该招聘会举办时间为3月5日至7月31日;用人单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7月10日;报名网址:http://www.sjzhr.com/。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会,名额不限,本次招聘活动为公益型,无任何费用。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兼顾各类、各层次就业创业择业人才。

  此外,“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也于2月23日在河北人才网正式启动,为期6个月。两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举行,意味着招聘旺季已开启。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这两场“招聘会”应该是应届毕业生们最后可以把握的毕业前拿到Offer的机会。因此在这次“春招”中出现了求职应届毕业生数量翻倍的现象。

  记者从智联招聘获悉,在2021年“春招”中,应届毕业生求职数量增加。“不少用人单位在应聘要求中都提到了要应届毕业生,为此对于我们2021年毕业的求职者来说,想要拿到心仪单位的面试通知,这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2021年毕业生张梦说道。

  其实不光是应届生,在今年的“春招”中,各学历人才都在加速涌入求职市场,其中低学历群体则面对更深的焦虑。求职旺季“金三银四”刚刚到来,可求职者的行动却比以往早了很多。不少求职者在春节前就开始找工作。此外,在线求职、视频面试、直播面试等方式让求职过程更加高效、安全,提高供需两端连接效率。“线上求职的便捷性打破了‘金三银四’的时间局限,刷刷手机就能找工作。”一位求职者说道。

  智联招聘大数据显示,2021年招聘需求排在前10的行业中,互联网/电子商务、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招聘需求规模最大,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竞争则呈现出供需两旺的火热态势。而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行业相对竞争缓和,求职者应聘成功后,或许还能拥有高薪。

  此外,教育/培训/院校行业也是吸纳人才大户,不少求职者将应聘目标放到了这三类岗位上。而作为基础型岗位,销售顾问、销售管理、人事、财务、客户服务、行政等岗位属于企业刚需,对人才需求稳定,招聘需求占比更高。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03/13/210313113959615.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