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安徽省留学人员创业园在合肥高新区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经济导报讯 3月25日,新时代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安徽省留学人员创业园揭牌仪式在合肥高新区举行。合肥圣达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爻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成为首批入驻安徽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的企业。

为加快创新驱动人才引进,安徽省去年制定了《安徽省促进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实施办法》。安徽省人社厅将对安徽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留学人员的创新项目,择优给予10万~20万元的资金资助,用于项目的研发、运作、团队建设等;对园区引进的具有国外博士后研究工作经历的青年人才,每人一次性给予30万元生活补贴;对于入驻园区近3年内创业成功的留学人员进行资金补助,根据评定结果,补助金额分别为50万元、30万元、20万元。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1/0331/4242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