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鼓励支持带动更多留学人才回国创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昨天下午,2021(第七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全国说明会暨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座谈会在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陆家嘴(金融)分中心举行。

中国海归创业大赛是在国家部委指导下,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发起举办的一项专门面向海归创业的全国性系列赛事。大赛秉持“以赛事为平台,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加快海归人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鼓励、支持和带动更多留学人才回国创业发展。

自2015年举办以来,前六届大赛共吸引了2898个海归团队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量逐年递增,质量不断提升。今年,张江留创园首次与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签订合作协议,成为此项赛事的协办单位之一。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副秘书长许译介绍,中国海归创业大赛自举办以来,浦东一直是大赛组委会宣讲的重点,“浦东留学生聚集度高、创业项目比较优质,每年都有芯片技术、电子信息等前沿的项目参赛。”

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莺透露,张江留创园联动15家签约孵化基地已形成了“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完整创业孵化链条,从各个方面为优秀留学人员提供成长、合作与展现自己的平台。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1/0803/4329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