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江西近4年引进高层次人才1.2万名

发布时间:2021-08-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8月12日,本网从江西省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新闻发布会之党建和人才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18年,江西已连续4年组织省内用人单位,组团赴东北、西北、西南等地知名高校,开展“才聚江西 智慧赣鄱”高层次人才对接招聘等活动,先后引进高层次人才近1.2万名,其中博士以上人才4000余名。

江西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实现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人才是关键,江西把“走出去”引才作为当下做好人才工作的首要任务。借助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高层次人才来往频繁的优势,江西在该院设立了“江西对接高层次人才联络站”,自2017年3月组建以来,先后组织300多家省内企业、高校、研究机构,与700余名来赣研修的国家级高层次专家进行了对接,达成合作意向近500项,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了江西的“朋友圈”。

近年来,江西省举办了多个区域性、全国性乃至全球性的重大活动,一大批海内外人才来赣交流、对接洽谈。江西抓住机会,跟进举办专家报告会、人才论坛,积极组织人才和企业对接,柔性集聚高端智力,为江西发展献计出力。借助世界VR大会、世界赣商大会、“服务革命老区院士专家行”、“海外人才江西行”等活动,仅来赣的“两院”院士就达250人次。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rencaigongzuo/2021/0813/4334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