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月底截止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工网讯 首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将于11月中下旬在广东举行,目前正在报名。这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网上报名8月31日截止,江苏预选工作初定于9月底举行。

  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4个组别。创新赛、创业赛由各省市组队参赛。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介绍,获得全国大赛总决赛奖项人员,除享受全国大赛总决赛激励政策外,符合相应条件的可享受我省“四大”配套激励政策,获得职称、重大人才工程计划、博士后经费资助、载体建设方面的“大礼包”。

  据介绍,“职称礼包”即获得全国总决赛金奖、银奖、铜奖的博士后,经江苏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委员会考核认定后,直接晋升本专业正高级职称。获得优胜奖的博士后,已具备副高级职称的,可破格申报本专业正高级职称;不具备副高级职称的,经江苏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委员会考核认定后,可直接晋升本专业副高级职称。获奖(含优胜奖)团队其他成员,可破格申报高一级职称,其参与的博士后创新创业业绩作为职称评审重要参考依据。(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记者李垚)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08/25/210825145713975.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