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公开课在郑东新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近日,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主办,郑东新区自贸办、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河南自贸试验区豫新企业服务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公开课(郑州站)在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成功举办,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宁娣、省自贸办制度创新处处长张峰参加。

 此次公开课是新加坡国立大学2019级中文EMBA亚洲巡回宣讲会的一站,也是新加坡国立大学首次在河南举办公开课,受到了河南及周边省份相关企业家的关注。

 本次公开课为河南和新加坡在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搭建了桥梁,郑东新区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双边合作平台,加强与新加坡在科研、知识产权、教育等多领域合作,提高对外开放度。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第一所高等学府,在国际权威机构发布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连续多年位居亚洲榜首,在全球排名第11位。

来源:http://news.haedu.cn/xiaoyuanxinwen/gaoxiaoxinwen/2019/1219/109227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