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中高考时间会推迟吗?大学生返校如何安排?

发布时间:2020-02-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2月1日晚播出的《新闻1+1》栏目,主持人白岩松连线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国家体育总局疫情应对办公室副主任刘国永,就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体育赛事暂停等情况进行解读。

中高考时间会推迟吗?

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高考还有一段时间,中考也是如此,我们会根据疫情发展做出相应安排,今天讨论这个问题还有点早。

如何面对大学生返程和开学的挑战?

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目前教育部的要求是各地要推迟,不管是教育部直属高校还是地方院校,具体要推迟多久由属地统一制定开学具体时间。

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王登峰:面对大学生返程,一个3300多万人群的流动情况,需要我们做错峰开学的安排,其中包括两方面:第一,各地开学时间是由各地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制定,各地开学时间本身就会错开,因为不同疫情地区的开学时间肯定是有差别的;第二,同时即便是同时开学,我们也要做好错峰,特别是安排不同学校在不同的时间点开学。

来源:http://www.jyb.cn/rmtzcg/xwy/wzxw/202002/t20200202_29080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