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举行附属医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4月28日上午,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建附属医院签约暨挂牌仪式在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

 

  荥阳市原市人大主任、关工委主任张水旺,荥阳市原市人大副主任蔡俊太、刘秋梅、王金章、王振东,荥阳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玉琴,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平秋月、董事长王英杰,学院领导马明芬、刘仁、刘芳、刘荃、张玉珍、张淑爱、蒋春梅、栾方炬、杨晓燕及学院中层领导和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荥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赵喜梅主持。

 

  仪式上,平秋月院长代表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致辞。她表示,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建附属医院是合作共赢的战略决策,将为教育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附属医院成立后,医院定当紧抓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不断创新,做好学生临床带教、临床见习、毕业实习等教学工作,必将为学校、医院双方在新的发展阶段发挥重要作用,为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仁院长代表学院向莅临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达成双方合作倾注大量心血的各位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说,从今天开始,医院和学校将有着共同的目标,携手步入相互协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时期。我们合作共建附属医院,能够加强教学、医疗、科研、就业等全方位的合作,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通过学校和医院合作共建,有利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开办本科层次医学教育做好准备,共绘新的医疗卫生事业和高等医学教育蓝图。我们必将不负使命,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办好附属医院,向河南省委省政府、河南省教育厅和郑州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玉琴主任代表荥阳市卫健委向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成为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的附属医院,有利于推动荥阳市医疗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有利于提高荥阳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希望双方合作后相互结合,发挥各自优势,为培养更多的优秀医疗人才做贡献。

 

  最后,荥阳市原市人大主任、关工委主任张水旺,荥阳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玉琴,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董事长王英杰和我院党委书记马明芬,共同为“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观了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区。

来源;http://news.haedu.cn/xiaoyuanxinwen/gaoxiaoxinwen/2020/0429/110685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