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2020届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会开启 持续至7月15日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1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促进四川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四川省人社厅、教育厅联合主办,省就业局、省人才交流中心、省职业介绍中心、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蜀中有你”2020届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会于6月15日正式开启。

据悉,本次云招聘会通过新职业网(https://www.ncss.cn/)、四川公共招聘网(http://www.sc91.org.cn/)、四川人才网(http://www.scrc168.com/)联动进行,将积极整合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网络平台和全省各地招聘资源,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岗位信息。

此外,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将协调有关央企、科研院所、区域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参与云招聘,省、市(州)人社、教育等部门将协同配合,面向本地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广泛征集岗位需求,各高校将征集长期合作的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岗位需求并上线招聘。

本次云招聘将持续开展到7月15日,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访问活动主页:https://www.scrc168.com/OnlineJobfair-1/Zt/szyn2020.html,参与招聘活动。

来源:http://education.news.cn/2020-06/17/c_121066462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