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大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2044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9月15日,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大连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冢制药有限公司、亿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0家优质企业到场招聘,提供高级英语翻译、景观施工图设计师、会计、机械工程师、安全管理、文字秘书等优质岗位2044个,当天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12人次。

  此次专场招聘会较之前举行的现场招聘活动,规模更大、岗位更多、覆盖专业更广。大连市人社部门对参会企业进行严格筛选,通用技术集团、水务集团、冰山集团、交通运输集团、华锐重工集团等13家国有企业,携288个人才岗位参会,岗位需求覆盖IT类、销售类、生产加工类、服务类、行政管理类、财会金融类、物流仓储类、水利建设类等多个领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行业需求排在前5位的分别为制造业占35.95%,教育业占19.32%,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占12.27%,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占7.74%,批发和零售业占7.68%;岗位需求排在前5位的类别分别为销售、客服、贸易、采购、工程机械。

  为解决就业问题,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通过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在劳动者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高效便捷服务的桥梁。围绕援助对象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精准帮扶、因人施策、精准对接,同时将不定期举办主题招聘会和赴外招聘会,将就业帮扶服务常态化,形成日常工作机制。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10/202009/17/200917094615412.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