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广西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提供1.6万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近日,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350家区内外用人单位面向2021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1.6万个招聘岗位。这也是今年以来广西人社部门组织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本届双选会设置特色人才招聘专区。结合广西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现场设置“柳州市汽车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国有企业招聘专区”“北部湾经济区招聘专区”“基层事业单位专区”4个特色专区。同时,加大力度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基层就业。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10/202010/28/201028092944336.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