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教师行业将迎来“大变化”,三类教师面临取消编制,不再是铁饭碗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教师一直以来就是铁饭碗工作中的一种,工作稳定,福利待遇好,关键是进入门槛比较低,一直以来就深受大学生的喜爱,尤其是师范生。

在2020年,教师行业迎来了诸多变革,教育部明确要给老师涨工资,而且工资水准要不低于当地公务员,教师行业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以前很多人还抱怨教师工资低,如今没人抱怨了,选择这行的人也变得多了起来,不过在很多人还在为此高兴时,教师行业却传出了一个坏消息,让教师们都变得紧张了起来。

教师行业将迎来大改革,这三类教师可能要面临取消编制的命运,这也就意味着可能丢了铁饭碗的工作,这三类教师分别是幼儿园老师、高中老师、大学老师,现在是九年义务教育,这些教师都不属于这个范畴,很可能要被取消编制,采取合同聘用的方式。这对于教师来说可以说是晴天霹雳,眼看着铁饭碗可能不保,教师们也是担心了起来,本身很多人报考教师就是为了拥有铁饭碗工作,如今铁饭碗可能要取消,怎么能不叫教师紧张。

中标的教师是紧张了,可是也有很多人对此表示开心,很多老师在教学期间不作为,因为教师是铁饭碗,所以家长和学校也是无可奈何,要是真实行了这样的制度,老师如果不作为,就可能被踢出教师队伍,这样无论对学校还是对学生都是非常有利,而且还能提高老师们的积极性和责任性,这对于教师行业可以说是一大好事,很多人对此都表示支持,不过,中标的教师就难受了。

如果未来按照这个制度执行,大家会支持吗?

来源:https://new.qq.com/omn/20201127/20201127A068VY0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