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西藏举行稳岗留工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617个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2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2021年稳岗留工大型招聘会在拉萨举行。此次招聘会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承办,共吸引101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各类岗位1617个。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即将毕业的高校学生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来自西藏大学的姜屿早早地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他衣装整洁,神采奕奕,穿梭在人群中。“我是学行政管理专业的,马上就要毕业了,趁着这次机会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工作。”姜屿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覆盖文员、销售、服务员、技术员等多个工种,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1031个,社会人士岗位586个。此外,招聘会还开通了线上招聘渠道,应聘者可以登录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参加网络招聘。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4168/202102/25/210225180040698.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