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424名博硕士人才与河北省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集聚优秀人才来冀就业创业,满足河北省重点企事业单位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3月20日,省人社厅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了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高校行活动,通过与7所“双一流”高校对接交流,424名博硕士人才与河北省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高校行活动是河北省赴国内人才高地定向性、组团式、精准化引才的品牌活动。本次活动共组织河北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长城汽车等25家对博硕士人才有迫切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发布博士需求岗位84个、硕士需求岗位33个,共需求高层次人才2600余人。

  此次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教师岗、管理教辅岗、技术研发岗、信息数字化岗、供应链质量岗、期刊编辑岗等方面,需求专业主要方向为经济类、管理类、环境学类、机械工程类和医药学类等。“参会单位均提供了优厚的薪酬待遇和科研条件,岗位平均年薪在10万元以上,许多高校都向高层次人才提供了事业编制、住房保障、经费资助、子女入学等具体政策。”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师范大学给予人才60万元的安家费,以及20万元—35万元的年薪;河北工程大学给予人才44万元—50万元的安家费和近10万元的科研启动资金;河北科技大学对于部分优秀人才最高给予200万元年薪和500万元安家补贴。

  为广泛发动重点高校优秀人才参会洽谈,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与华中区域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研博硕英才网”合作,共同走访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所“双一流”高校,通过进校园走访宣讲、微信群公众号信息推送、联络河北籍生源毕业生、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定向发动2700余名博硕士人才进场求职,用人单位共收取有效简历1640余份,其中博士生简历336份、硕士生简历1129份,“双一流”高校人才占比83%。

  自2016年河北省开展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高校行系列活动以来,已连续在国内“双一流”高校组团引才30余场次,累计组织省内5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高端人才需求岗位10000余个,3500余名博硕人才达成引进意向,在助力河北省重点企事业单位引才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03/22/210322211923485.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