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天津近两万名毕业生获求职创业补贴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今年9月,天津市人社局会同市教委进行了统一部署。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推进,目前,共向19489名2022届困难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5846.7万元,补贴全部发放到位。

  据介绍,天津市普通高校和中等职业学校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毕业学年全日制在校学生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脱贫劳动力家庭学生、贫困残疾人家庭学生、残疾学生、在校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特困学生,均可向所在院校申请求职创业补贴。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每人3000元。

  据悉,今年,天津市共有19489人成功申请到求职创业补贴,比去年增加4.1%。从学生分布看,覆盖院校85所。其中,普通高校55所,19194人申请到求职创业补贴;中等职业学校30所,295人申请到求职创业补贴。

  天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申请补贴的困难毕业生为重点,通过推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二维码,全面摸清全市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意愿,有针对性地对接职业介绍、就业见习、创业支持等各类就业帮扶政策,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12/13/211213081218078.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