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陕西再出实招,促退役军人就业。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27日,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数家企业齐聚西安,为陕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出实招。

会议现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为5名优秀创业退役军人代表现场融资授信,贷款1000多万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等7家单位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陕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退役军人创办企业西安光影图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首批8家企业,与西安市新城区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中心签约,正式入驻入孵该中心。该中心将发挥创业导师、专家智库等创业孵化优势,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金融服务、市场推广等多项增值服务。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合作以来,率先组建退役军人滴滴红星车队,着力打造退役军人网约车品牌,目前在滴滴陕西平台灵活就业的退役军人已达5360人。本次深化合作,将研究探索开设“退役军人红星车队”专属约车通道,更好服务陕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全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陕西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开展“订单式”“定岗式”培训,举办了农村电商、建筑领域、美丽乡村、新零售等11个省级培训示范班,培训自主就业退役军人8500多名,畅通了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走出军营、走上岗位的社会化通道。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10/201912/31/191231094413234.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