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桐乡“乌镇院士之家”启用 向海内外高端人才发出“求贤令”

发布时间:2020-02-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近日,桐乡清锋科技有限公司里一派忙碌的景象,项目对接和研发工作正有序推进。作为国内首家无铅压电陶瓷材料及元件的生产企业,春节前,公司开始进入试生产阶段,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令公司上下措手不及。公司负责人表示,多亏政府部门的向前服务,企业才得以顺利复工,加紧抢抓市场。

图说:“浙江·乌镇院士之家”办公区域(实景图)。乌镇镇供图

去年4月,由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院士罗德尔领衔的“下一代无铅信息功能陶瓷材料与器件”项目落户乌镇,注册桐乡清锋科技有限公司。而清锋科技正是此次乌镇高端人才项目引进的典范。该项目凝聚了中、德两国院士团队数十年研究成果,主要研发世界领先的下一代压电电子材料及元件技术。

“越是非常时期,越要做好人才项目的服务。”乌镇镇人大主席陈东旭告诉记者,在疫情之下,为了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乌镇,桐乡市委人才办、桐乡市科学技术协会、桐乡市乌镇镇人民政府联合发布《致海内外顶尖人才、高端人才朋友的一封信》,针对无法正常开展业务的高端人才及团队,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及创业配套保障,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的平台服务。广邀顶尖人才、高端人才来乌镇创业,共同打造互联网创新产业发展高地。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互联网创新发展试验区,近年来,乌镇全方位大格局推动招商引智高质量发展,一个个优质项目落户,一大批人才流入乌镇。眼下,乌镇一些聚集战略性新兴产业,急需高端人才团队加入。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区域落地在乌镇的首个“院士协同创新载体”,“浙江·乌镇院士之家”于今天正式启用,已整合1.2万方一期空间,为人才提供一站式餐饮、住宿、工作、休闲、展示、交流等服务。同时,实行“一人一团”的管家服务;提供专业医疗健康服务,开展每日健康检测及场所消杀工作,高标准做好高层次人才落地服务。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0/0220/3898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