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这次不是招工,是抢人!”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工人日报客户端2月24日电 “我这个编办主任一样拿着喇叭在街头宣传了一天。”在湘中山区安化县城,长沙浏阳市委编办主任张之俭率领一支招聘组,结束了一天的“吆喝”之后,晚上这样跟记者打趣。

2月17日,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邀请企业家代表一起面对面座谈,劳动力紧缺是座谈会上企业家反映的普遍问题。

于是,浏阳市迅速成立了20个共80人组成的援企稳岗赴外招聘小组,由4名市级领导、16名正科级干部担任组长。

21日,带着“抗疫情、保用工、促发展”的任务,赴外招聘小组奔赴新宁县、安化县、慈利县等20个劳务输出地,通过客运企业提供定制包车服务,实行“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送,截至22日,浏阳累计发出车辆26台次,返回车辆24台次,累计接回员工601人。浏阳市规模企业复工率已达100%,“抢人”的任务看起来还很艰巨。

应记者之约,张之俭原汁原味地“口述”了他这三天的行程。

2月21日

“司机叫唐招万,我们不招回来万把人都对不住这个名字”

上午正在安排工作,接到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电话,让我带一支队伍到益阳市安化县招工。

培训会上,一家大型民营高科技公司副总告诉我们,“这次不是招工,是抢人”。

开完会之后,我回办公室安排了一下工作,迅速回家捡拾了7天的衣服,带上市里配备的口罩、酒精和方便面,一点钟赶到市委前台,和同组的财政局魏向荣、城管局徐少华以及蓝思科技的面试考官杨学文一起碰了头。

然后就是领导们要来送行。

任务很重,压力很大,但大家信心很足。

给我们安排的司机叫唐招万,我一听笑了。我说这次我们出去招工,我们不招回来万把人,都对不住这个名字。

我们大概是一点半从浏阳出发,全程高速,276公里,约三个多小时到达安化陶澍广场边上的格林豪泰酒家,这是安化县唯一开门的酒店,我们叫了美团外卖,也是唯一营业的外卖。

吃完饭之后,我们先后开了两次会议,一次是研究工作方案,一次是研究熟悉蓝思科技的招工政策。然后又在网上研究和审定了相关的广告。

至此,已是十二点多了,大家开始休息。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10/202002/24/200224103319638.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