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2020年扩大中小学教师招聘!教师招聘笔试考什么!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2020年扩大中小学教师招聘啦!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明确2020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0.5万名。5月13日,官方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表示要尽快启动2020年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并适当扩大教师招聘。那么上岸的机会来了,同学们赶快拿笔记下来教师招聘考试内容-笔试内容。

教师招聘笔试考什么?各地教招笔试没有相对固定的考试内容,考生需要根据公告来进行备考。

一般情况下笔试内容分为三类↓:

1.教育理论基础和学科专业知识(最常见);学科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教育基础知识(事业单位D类)教育理论基础+学科专业知识教育理论基础又称教育综合知识、教综学科专业知识包含学科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教学设计,教材教法等。教育理论基础包含: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改革、教师职 业道德、教育法律法规、新课改等相关的教育理论知识。

2学科专业知识+公共基础知识:不同地区的公共基础知识会有些许不同,有的地区就是指上面所述的教育理论知识;有的地区公基内容包括:政治、经济、法律、科技人文、自然地理、历史文化、事业单位、管理学、道德建设、公文写作、时政方针等。

3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教育基础知识:考查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分析、策略选择等。

相比于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招聘考试的难度更大,对于考生的整体要求更高,不提前准备的话,只能沦为炮灰。所以小伙伴们撸起起袖子加油干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