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悬榜金额超80亿元 苏州面向全球发布“干将铸剑榜”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古有干将铸剑神话,今有悬榜求贤新语。昨天,在第十二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开幕式上,苏州面向全球发布2020年“干将铸剑榜”。该榜“剑指”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拿出33个项目共计80多亿元“悬榜”,广邀海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人才前来“揭榜”。

据苏州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介绍,首批“干将铸剑榜”围绕苏州市重大创新载体和企业重大技术布局,重点遴选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等领域的攻关难题和人才需求,涉及项目33项,总投入114.6亿元,悬榜金额81.25亿元左右。

“干将铸剑榜”背后,是苏州正在探索的“揭榜挂帅”项目组织实施新机制。该机制聚焦苏州先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按“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配置、上下联动”相结合,张榜发布重大创新项目需求和“卡脖子”技术难点堵点,通过“揭榜挂帅”广求天下科技英才到姑苏共铸自主创新利剑。力争每年“揭榜挂帅”实施重大创新项目30项左右,通过3到5年时间突破100项以上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重大产品,有力增强苏州市龙头骨干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支撑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对中榜的企业项目,苏州建立立项直通车机制,直接纳入相应市科技计划予以立项支持。与此同时,苏州将给予揭榜项目研发经费资助,发挥市级财政引导作用,按中榜金额的20%比例,与各市区共同给予张榜企业最高500万元的研发经费支持。对符合条件的中榜人才和团队,将优先参评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经认定后享受市高层次人才扶持政策和服务保障。

首批“干将铸剑榜”揭榜截止时间为9月10日。经过揭榜、对接、备案、公示等环节,苏州将在10月底前放榜公布“中榜者”。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0/0713/4039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