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留学生专场招聘会延揽全球人才

发布时间:2020-08-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尽管受疫情影响,但近日举行的“才聚浦东,菁英筑梦”2020年留学生专场招聘会上,依然有不少国内外知名企业拿出了高含金量的岗位。专场招聘会单日入场人数近400人,投递简历人数981人次,意向人数463人。
围绕浦东“六大硬核产业”,现场包括有华为科技、特斯拉、恒瑞医药、寒武纪科技、普华永道、上海纽约大学、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等共计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院校)参与,推出岗位220个,涵盖了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临床开发项目经理、质量管理等多个热门岗位。
小陈今年刚从美国回来,他在音赛科技摊位前和招聘人员聊了足足15分钟。小陈说,“相对来说,留学生专场的企业更优质、更对口一些。”
今年,主办方通过“信息立体覆盖、人才提前预约”等方式高效进行人员精准化把控。活动共计报名超过1200人次,有国外大学就读经历的824人次。现场设置有政策咨询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人才引进、留学生落户、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办理等政策咨询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后主办方还将通过浦东人才网(www.pdhr.com)开展一个月的网络招聘会(8月1日-31日),目前,报名参加网络招聘的企业达到80家,提供岗位352个,招聘800余人。线上招聘会让没能赶到现场的求职者也能及时地了解到企业的招聘信息,获得求职机会。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yincaihuodong/2020/0804/4054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