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全国将办800场大学生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9月1日,人社部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活动将持续到11月15日。

本次活动主要开展四项服务:举办网络招聘大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精准化对接服务;在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或专业人才特色明显的城市举办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各参会省(市、区)根据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当地举办现场招聘会;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手续办理等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将举办不少于800场现场招聘会。为满足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就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揽才的需要,将在北京、吉林、河南、昆明、西安、长沙等21个站点举办25场综合性或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为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战,将在甘肃临夏州、西藏林芝市、四川凉山州举办专场招聘会,动员用人单位遴选有针对性的岗位参会招聘,为贫困地区学子提供上门贴心服务。

中国公共招聘网和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将设置活动专区,发布各地活动信息及毕业生岗位信息。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2473/202009/03/20090310265141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