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南京第33届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开启“云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金秋九月,丰收之季。9 月 19 日,作为今年金洽会的 " 重头戏 " 之一,以 " 产才融合、强链补链 " 为主题主线的南京第 33 届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以下简称 " 高洽会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届高洽会为线上招聘,参会单位 200 余家,计划招聘职位人数 3336 人。其中,超过 80% 的参会单位为产业链企业。

院士专家齐聚,发布 " 长三角院士服务机构区域合作南京倡议 "

南京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作为 " 金洽会 " 的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了 32 届,是长三角地区较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本届高洽会由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共同举办。

开幕式上,长晶科技、中智行科技、康尼机电等南京八条产业链企业代表发布 2020 年招才引才需求;中科院南京分院院士联络办、市委组织部高层人才中心签订《" 院士南京活动中心 " 共建协议》;上海、浙江、安徽和省内的长三角院士服务机构,共同发布 " 长三角院士服务机构区域合作南京倡议 ";企业家、科学家在 " 高层次人才与产业发展 " 论坛上共话产业与人才;南京第 33 届高层次人才线上招聘洽谈会正式启动。

据介绍,《" 院士南京活动中心 " 共建协议》首次提出 " 五大服务平台 " 建设,将进一步创新院士服务形式,延展服务领域,深化院地合作,为南京八条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 " 智力引擎 "。" 长三角地区院士服务机构区域合作南京倡议 ",在 " 树牢区域一体化服务理念,构建区域协同服务生态圈,促进区域产才融合高质量发展 " 等方面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区域一体化和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支撑。

大会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邢定钰、陈洪渊、朱位秋,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参会。朱位秋表示," 南京能够发展的方向很多,当前需要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5G 等多方面深入发展。" 关于合作协议,他认为有利于发挥长三角一带院士的作用,促进周边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缪昌文认为," 南京的软环境非常好,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下一步,南京还要进一步加大校企联合,把产业研究院做大做强,拿出一流的科研成果,产生一流的效益。"

现场,华为南京研究所副所长、人力资源部部长罗锋、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陈哲、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世收、缪昌文等四名行业专家学者进行主旨演讲,带来一场产业与人才的思想盛宴。

线上招聘一个月,八成以上企业与产业链相关

企业的加快集聚,产业的强链补链、城市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源源不断的人才供给。

本届高洽会,聚焦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新能源汽车、新医药与生命健康、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智能电网、轨道交通、智能制造装备等八条产业链,共邀请相关部省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八条产业链龙头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等 200 多家单位参会揽才。其中,超过 80% 的参会单位为产业链企业。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高洽会精选梳理了 1108 个中高级技术及管理岗位,计划招聘职位人数 3336 人,全部以线上招聘的形式展开。

从岗位情况来看,主要集中在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技术科研岗位,产品经理、项目经理和运维经理也占到一定比例。学历要求方面,本科及以上成为了众多企业的标配,多数岗位都要求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更有不少面向博士后的岗位。薪酬待遇方面,招聘单位诚意满满,20-30 万年薪仅仅只是起步价,更有单位拿出百万年薪招聘,并给出了安家费补助、住房保障和科研启动经费等优厚人才待遇。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yincaihuodong/2020/0921/4084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