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榜金6040万,向全球招贤!宁波北仑发布25项技术人才需求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25项重点技术难题面向全球“张榜招贤”,10个科技领军人才“揭榜挂帅”项目现场签约……9月24日,2020科技领军青年英才产智对接活动在宁波市北仑区举行。作为2020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主题活动之一,本次对接活动是北仑区加快集聚海内外英才,加强创新要素供给的又一大手笔。

本次“张榜招贤”的重点技术难题,共涉及7大领域25项需求,囊括新材料、高端装备等产业领域,总榜金达6040万元。“这些技术需求都是当地产业或企业的难点、痛点。”北仑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举例说,北仑是“中国模具之乡”,11家企业跻身全国压铸模具行业20强,发展势头良好,但在源头材料“模具钢”以及模流分析技术软件方面,仍存在自主率低,核心竞争力弱等“卡脖子”问题。“张榜招贤”,就是为了集聚海外智慧,为北仑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政府搭台,引才引智,受到了企业的热烈响应。宁波高端装备海外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发布了“高端模具核心技术攻坚项目”技术需求,分为金属材料研发、模具行业应用软件研发、模具表面处理、模具产业铸造工艺、模具检测、模具数字工业互联网、高端数控加工中心(CNC)控制系统的研发等7个小项,挂出了“英雄榜”; 浙江辉旺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高端模具设计与结构型薄壁件压铸工艺项目”,榜金高达400万元,希望借此引入新型模具设计思维,开展原创性的流道设计、浇铸与排气系统设计等,有效提升压铸产品的合格率……

据了解,这25个项目将在全球九大机构引才平台发布,热忱期待全球有才人士揭榜。

当天还举行了科技领军人才“揭榜挂帅”项目签约仪式,共有“压铸模拟仿真分析云计算平台项目”“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服务设计项目”“模具再应用技术项目”等10个项目达成合作,将进一步帮助模具、汽车零部件企业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压铸模拟仿真分析云计算平台项目”负责人、清华大学博士郭志鹏说,过去模具行业应用软件研发几乎完全依赖德、美、韩等国家,而他们自主研发的云计算项目,能够为压铸和模具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和智能化操作的模拟仿真 SaaS 服务。自去年10月推出以来,该软件已在600多家企业试用,广受青睐。

当天活动中,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也与北仑区人民政府进行了合作签约,进一步展开在政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同时,“麦格纳数字化工厂转型实践”“金属3D打印异形水路模具配件”等5个项目还进行了路演,并有9位技术专家在洽谈区设“专家门诊”,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个性化的技术需求。

作为浙江开放时间最早、开放程度最高、国家级功能区最集中的区域之一,眼下,北仑已成为各类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的热土。目前全区人才总量突破30万人,引育顶尖人才、特优人才、领军人才135人。北仑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北仑将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加快集聚全球英才,加强创新要素供给,为打造“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和“225”外贸双万亿行动示范区,注入新动力。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0/0928/4091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