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佛山市顺德区全球招才!超360个百万年薪岗位!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日前,佛山市顺德区发布"顺德企业招才引智榜"(首批),面向全球相关人才伸出橄榄枝。10月6日,记者从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获悉,此次顺德区首次面向全球张榜招才,提供百万年薪岗位超360个,超过5000名硕士和超420名博士需求张榜招才。榜单之中的高薪岗位与巨大发展机遇吸引了不少人才关注。为了方便人才应聘需求,顺德专程整理出各大企业人才需求详情及联系方式,并统一对外公布。

记者了解到,"顺德企业招才引智榜"分为高薪榜与硕博榜两份。高薪榜之中首批岗位需求总量超360个,其中的岗位年薪均在百万元左右。令人惊艳的不只是薪酬,还有岗位背后的潜藏的巨大发展机遇。记者看到,这些岗位无不是来自于顺德一流的名企与院所,既有如美的集团、碧桂园集团、格兰仕集团、万和新电气、小熊电器等在顺德土生土长、体量巨大的知名企业,更有东北大学佛山研究生院这类扎根顺德产业,科研实力雄厚的专业院所。一流企业与院所的关键性岗位,为优质人才在顺德成长生活搭建好了最好的平台。除了高薪引进一批关键领军人才之外,高学历的高层次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在企业发展之中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另一份硕博榜发布的均是面向硕士、博士学位的岗位。其中,首批招聘的硕士学历人才超 5000人,博士学历人才超420人,这些需求来自于美的集团、格兰仕集团、碧桂园集团、盈峰环境、万和新电气、海信家电、隆深机器人、汉腾生物、昇辉控股、联塑科技等一批优质的龙头企业。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rencaigongzuo/2020/1009/4093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