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川渝联动线下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川渝联动线下专场招聘会举行 江北为四川巴中送去4000余个岗位 

  10月22日,四川省巴中市巴人广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一场“江巴合作·金秋送岗”川渝联动线下专场招聘会在此举行。重庆市江北区组织辖区80家企业前往“摆摊”设展,为巴中市民送去了4000余个就业岗位。

  今年4月,江北区政府与巴中市政府签署了友好城市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招聘会,江北区组织了重庆海尔工业园、重庆长安汽车股份公司、民生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组团前往。这些招聘单位开出的薪资集中在4000元-8000元/月不等,招聘岗位主要涉及管理、文职、财务、普工等多个门类。

  当天,招聘活动共吸引6000余名求职者到场,有593人与相关招聘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后,江北的10家企业还与巴中市职业技术学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联合招聘会,双方建立起了沟通对接机制,实现了劳务信息共享,强化了校企合作。”江北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江巴两地人社部门还联合搭建了线上人才招聘平台,形成了服务更精准、更高效、覆盖面更广的全新招聘模式,为求职者开拓更广阔的求职空间、更丰富的求职选择。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10/202010/23/201023101849337.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