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招才引智大会开幕式上诺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号召海外人才来豫创业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10月24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举行。在大会开幕式上,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教授通过视频方式进行致辞,他表示,河南作为一个正在崛起的经济大省和内陆开放大省,对外开放水平和科技水平不断提升,相信以此次活动举办为契机,河南将吸引更多的外国人才来豫施展才能。

作为幽门螺杆菌的发现者,巴里·马歇尔说,河南省人群幽门螺杆菌的感染率约在60%,约5000万人感染了幽门螺杆菌,同时也是全国胃癌高发区之一,近五年来,他与河南深度合作,进行幽门螺杆菌相关的临床和基础研究,旨在通过根除幽门螺杆菌感染,降低河南人群胃癌发病率,降低河南省老年人群中与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关的结肠癌发病率。“5年来,我6次来到郑州,与郑州结下不解之缘和深厚友谊,我很荣幸被聘请为郑州大学客座教授,并与郑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巴里·马歇尔表示,河南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少林文化、龙门石窟、开封古都和三门峡地坑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河南作为中国的人口大省,发展科学技术必须具有全球视野,人才是科技的关键,“我希望通过我和我的团队可以号召更多的海外人才来河南创新创业。”随着中国经济及科技高速发展,中国正迈向科学技术大国,河南作为一个正在崛起的经济大省和内陆开放大省,对外开放水平和科技水平不断提升。“我相信以此次活动举办为契机,河南将吸引更多的外国人才来豫施展才能,参与河南和中国的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事业。”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yincaihuodong/2020/1026/4110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