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为吸引人才“支招” 济宁举办孔孟之乡海内外人才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第十一届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以下简称“海洽会”)暨首届人才发展大会于10月14日在山东大厦成功启幕,活动启动后,在全省有38场次系列活动,10月23日,济宁举办孔孟之乡海内外人才对接线上交流活动,围绕实施“智汇济宁才绘圣城"工程, 邀请国内外高端人才、青年人才、博士后人才来济宁创新创业、共谋发展,推动建立长效对接、合作机制。

“我们通过举办线上宣讲、需求信息发布,邀请有意向各类人才来济宁参观创新创业环境,开展项目治谈对接,持续壮大人才队伍,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济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人社局对于此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积极发动各县(市、区)参与十一届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首届山东人才发展大会,组织各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基地)在智慧云平台注册,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吸引更多人才集聚孔孟之乡创新创业。

山东经典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何海洋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公司一直很注重人才培养与建设,参与这次活动能与更多人才接触,觉得很有意义。“我们还为了此专门设立了新职位,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才跟我们进行一个合作沟通。截至目前,已经与三位人才达成初步意向,一位已基本确定岗位。”何海洋说。

据了解,山东省“海洽会”于2001年开始举办,已举办十届,山东通过该平台引进留学人才5000余名,高新技术项目3500多个,落户留学人员企业800多家。截至目前,山东共有驻鲁院士86人,国家杰出青年人才85人、优秀青年人才68人,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约53万人。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yincaihuodong/2020/1026/4110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