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中国·枣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28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首届人才发展大会”的系列活动之“2020年中国·枣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交流会暨人力资源高端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全面推介枣庄人才政策和发展环境,广泛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枣创新创业,为枣庄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孔令东主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才开发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褚国良应邀出席此次活动。枣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褚志高就枣庄市人才政策进行现场推介。活动吸引了包括4名国家级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在内的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共商产才融合发展大计。

刘吉忠围绕枣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生态环境等方面作了介绍,指出枣庄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实施高质量“双招双引”,重点培育的高端装备、高端化工、大数据、锂电、光通信、医药健康等六大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诚挚邀请高层次人才到枣庄考察、投资、兴业。

褚志高详细推介了枣庄在高端人才、海外人才、青年人才引进和人力资源市场培育、平台载体建设、人才服务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活动中6位专家与枣庄市内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活动还合并举办人力资源高端论坛,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作了演讲交流,5位高层次人才代表作了项目路演。结束后,市内企业还根据技术需求和合作意向与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详细、深入洽谈。

据悉,下一步,枣庄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传递新思想、传播新理念,厚植新优势,构筑新高地,扩大招才引智工作影响力,广泛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枣创新创业,奋力推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yincaihuodong/2020/1029/4114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