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深圳人才总量逾600万高层次人才超过1.7万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人才与智力交流会

南都讯 记者张小玲 深圳减免社保费352.25亿,向53.16万家企业发放稳岗资金58.19亿元,在昨日开幕的人才高交会上,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福金透露,截至目前全市人才总量超过600万,高层次人才总量超1.7万,留学回国人员超15万。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以下简称“人才高交会”)昨日开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福金在致辞中介绍,新冠疫情影响叠加外部经济环境变化,为深圳各项事业发展带来严峻复杂的挑战,深圳人社部门减免社保费352.25亿,向53.16万家企业发放稳岗资金58.19亿元。

40年来,深圳构建起了较为完备了人才发展生态体系。截至目前全市人才总量超过600万,高层次人才总量超1.7万,留学回国人员超15万,成为推动深圳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关键动力。

深圳迎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大历史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孙福金认为,深圳要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一是坚持市场化导向。在人才引进和评价上转变过去政府主导思路,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充分依靠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社会组织、行业协会、企业,促进人才要素自由流动和资源优化配置。二是坚持国际化导向,建立与国际接轨、无国界的人才发展环境,让全球人才无障碍流动、无差异竞争。三是坚持法治化导向,确保人才政策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让各类人才安心谋发展。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0/1113/4131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