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佛山制造全球招贤 年薪最高2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佛山制造发出全球“招贤令”,最高年薪200万元!昨日,“千企智造·智汇行动”佛山专场招聘周系列活动启动,将持续至11月29日。本次招聘活动面向全球招揽制造业领域优秀人才,目前已有来自佛山的1023家企业机构对外发布招聘岗位2140个,招聘需求共7262人。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硕士、博士等高层次人才,薪酬待遇也相当诱人,其中最高年薪达200万元,年薪30万元的岗位有332个,年薪50万元的岗位有123个,年薪100万元以上的岗位有4个。

线下线上同时进行

“千企智造·智汇行动”佛山专场招聘活动由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承办,将采用线下招聘会、线上“云招聘”以及“直播带岗”3种形式,面向全球招揽制造业领域优秀人才,涵盖博士、硕士以及各类技能人才。

目前,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美的集团、碧桂园集团、日丰集团、海天、一方制药等佛山知名企业及季华实验室、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前来招贤。

昨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举行了大型线下招聘会。本次线下招聘结合佛山产业、行业特色,以佛山市、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为依托,市区联动开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设求职者个人预约参会通道。

招聘会现场001展位是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应聘者刘先生在佛山人才网上看到招聘信息后特意前来应聘。“我的目标很明确,想应聘美的的销售总监岗位。”刘先生坦言,该岗位年薪200万元,“很诱人”。

季华实验室人力资源处招聘专员梁智昊表示,季华实验室招聘需求以博士和硕士为主,特别是对博士的需求较大,主要集中在电子、计算机、软件、光学、机械、材料等领域,尤其在电子、软件、计算机类高端人才需求上存在较大缺口。“本次招聘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举办,相信后续会吸引很多人才前来应聘。”梁智昊说。

佛山人才引进力度大

2020年8月,广东省率先出台《关于强化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的意见》,佛山专场招聘周的举办是佛山落实意见部署,支持广东省“千企智造、智汇行动”的重要举措,助力佛山制造业企业吸引集聚优秀人才。

佛山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非常重视,目前已形成以“人才23条”为主,相关配套细则为辅,各区、各职能部门人才政策进一步支撑的完善的人才政策体系。

“佛山的人才政策亮点主要是人才引进力度大。”该负责人表示,市科技创新团队给予200万~2000万元资金扶持,“两院”院士、战略科学家等顶尖人才“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全职新引进国家级、省级、地方级领军人才,分别给予4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安家补贴,“政策出台后,我们全职引进了院士,领军人才和博士人才的数量也有了大幅增长,成效突出。”

要求不低 年薪也高

记者在招聘会上看到,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现场发布的岗位开出了较高年薪,比如“智能场景策划专家”“智能技术专家”“伺服驱动器专家”等岗位的年薪均在80万元以上。

该企业招聘工作人员李先生表示,目前对销售、家电、技术、IT、机器人、AI等领域的高端人才需求较大,高端人才的年薪均在60万元以上,销售总监的岗位更是高达年薪200万元。对此,李先生表示,市场总监岗位比较看重销售业绩和经验,还要有团队管理经验,在市场上属于稀缺人才,因此开出较高的年薪。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潘乐表示,该企业对研发人才有很大的需求,薪酬待遇十分优厚。“今年招聘岗位主要是在机器人、无人农机等相关领域,需要招聘约300名研发人员。”碧桂园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高文斌认为,佛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位置,对吸引高端人才很有优势,人才政策对高端人才来说也很有吸引力。

昨天,佛山市优质知名企业代表还进行了“直播带岗”,与求职者互动沟通,为广大求职者实时解说招聘需求与条件。活动期间,线上“云招聘”将以“佛山人才网”作为线上主平台,设立佛山专场招聘专区,汇集佛山大型骨干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龙头企业、优质制造企业以及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所需配套企业等发布人才招聘需求。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0/1125/4142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