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2020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揭榜挂帅”项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11月21日,2020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揭榜挂帅”项目发布对接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洽谈会现场共接待应聘人员9893人次,其中博士3372人次,硕士4566人次,硕博人员占比80.2%;达成初步意向2865人。向北京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发布项目100个,组织 10家企业20个项目现场与高校对接,当天签约7个项目。

此次人才洽谈会是我省连续第22年组团赴京举办大型招才引智活动,共组织全省9个地市12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各类岗位5800个,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金融、新材料等24个行业。其中,高校参会数量最多、引才最集中,浙江大学、西湖大学等37所高校推出2200余个教育科研岗位,现场接待应聘人员4440余人次。本次活动还设立省属国有企业专区,27家国企提供1500个岗位,专区共接待应聘人员2544人次,达成初步意向342人。

本次“揭榜挂帅”项目发布对接会发布的100个项目,都是我省企业急需解决的“卡脖子”技术难题,涉及新材料、生命健康、电子信息等五大领域,总金额高达5.7亿元。活动现场还组织了10家企业20个项目与北京及周边27所高校、科研院所的29个专家团队面对面对接洽谈,组织了娃哈哈集团、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发布的9个项目进行项目路演。其中,浙能集团的7个项目当场与7个专家团队签约。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yincaihuodong/2020/1125/4141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