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甘肃省多渠道引进培训卫生健康人才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记者从11月27日召开的甘肃省卫生健康人才工作会上获悉,近年来,我省医疗卫生机构用人自主权得到有效落实,我省通过引进、培训等多种方式,提高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人才质量。

  今年以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采取“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等多种形式招聘人才。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全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已引进医学人才5441人,其中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2300名,占引进人才的42.27%。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聚焦高精尖缺和临床医学前沿领域,采取柔性引进方式,吸引了一批在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知名专家来我省工作,全国知名眼科专家葛坚、姚玉峰在兰州建立首个眼科高端人才工作站,国医大师唐祖宣、石学敏、李佃贵,全国名中医陈宝贵等相继在省内设立工作站和传承工作室。

  省卫生健康委面向基层在全省遴选树立了首批150名行业骨干人才和150名优秀青年人才,入选人员遍布省市县乡4级,专业涵盖医药护技、公卫等各大学科。同时,我省借力组团式帮扶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市、福州市、厦门市、青岛市累计派出3200余名医疗卫生人才在我省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蹲点帮扶和巡回诊疗;我省共选派4000余名医疗护理、妇幼保健、疾病控制、卫生管理等各领域技术骨干赴东部市进修培训,为我省贫困地区培养了一支带不走的基层医疗队伍。

  同时,我省还通过实施基层骨干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培养项目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合格人才,并为全省补充了9266名合格乡村医生,使每个行政村卫生室至少有1名合格村医。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2473/202011/30/20113008453883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