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568万毕业生领到电子就业报到证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广东省自去年起在全国首次全面推广使用电子就业报到证和在线办理改派。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全省已有约568万名毕业生,在互联网平台申领、下载、出示和验证就业电子报到证。

  目前,省教育厅设有“省政务服务网教育厅窗口”“粤省事”“粤商通”“政务服务咨询投诉平台”“厅门户网站”“广东教育微信公众号”6个政务服务平台和教育专区,通过合理规范各平台的分工,实现优势互补,精准服务,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升级版。目前,政务服务网受理办件17974单,厅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434条,受理信息公开申请72例、按时回复率100%。

  “电子就业报到证成为‘永不丢失的证件’,应届生还可在线办理报到证调整改派,查询档案去向。”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还在全国首推电子就业协议,通过取消纸质就业协议书,减少办理流程环节,实时统计信息,快速对就业形势进行研判;同时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建立毕业生就业状况、职业发展成长度、用人单位满意度跟踪调查的长效评价机制,引导高校调整和优化招生结构和规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4168/202012/23/20122314132179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