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山西大型招聘推出30万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4月10日至11日,由省人社厅主办、省就业服务局承办的“技能圆梦想,就业有‘位’来”大型招聘会举行,省、市、县33个分会场同步启动,共提供30万个岗位。其中,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的主会场,有80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为技能人才、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推出近10万个就业岗位。

  此次主会场的招聘,实现了省内外、海外招聘的一体推进。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中,有省内企业600余家,提供岗位3万余个,涉及教育、医疗、建筑、房地产、能源、环保、人力资源、金融、文化传媒、科技、商贸等行业;省外企业近200家,主要来自天津、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地,提供岗位6万余个,涉及电子、环保、建筑、科技、汽车、人力资源等行业;劳务输出机构近40家,提供海外岗位7000余个,涉及中文教师、厨师、食品加工、水产加工、宾馆服务等233个工种,工作地以日本为主,并涵盖新加坡、韩国、德国、挪威等亚欧主要国家。现场,特别设置了晋企优岗招聘洽谈区、省外就业招聘洽谈区、海外招聘洽谈区三个招聘洽谈功能专区,方便求职者根据就业意向地有选择地应聘求职。

  截至4月30日,还将举办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专场招聘会、高校专场招聘会等招聘活动。同时,各县(市、区)将结合本地实际,密集举办“技能圆梦想,就业有‘位’来”主题招聘会、就业扶贫系列招聘会、高校(技工院校)系列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月等专场招聘会和其他招聘活动,通过精准对接、现场交流,有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04/11/210411153037376.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