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线上线下招聘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已提供岗位近60万个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打造“三位一体”春季招聘服务体系、建立“点对点”区域劳务合作机制、探索“数字化”匹配校园招聘模式……今年以来,昆山人力资源市场突出企业优先、就业优先,充分发挥国有人力资源机构“主力军”作用,强化创新服务、精准服务,多维度服务企业用工、保障群众就业。截至目前,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方式,已提供近60万个岗位。

  今年以来,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高质量举办了春季现场人才招聘会、“昆玉”网络直播、春风送岗等系列活动,打造“现场+网站+直播”三位一体招聘服务模式,4场直播招聘累计吸引超30万人在线求职;开办“天天市场”,设置高校毕业生、产业科创、昆台融合、乡村振兴、电子信息、女性服务等专场、专区招聘,提升招聘服务实效;创新服务新理念新模式,开展招聘服务“进社区、进市民广场、进综合商超”三进服务,大力拓展区镇分市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就业服务。

  针对全市重点企业和部分“潮汐式”用工企业特点,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及早谋划、迅速落实,由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分赴劳务输出大省,与省外教育、就业部门对接合作,合作建立用工保障基地,为重点企业应急特需用工建立响应机制,形成应急特需用工储备。今年以来,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已组织仁宝、纬创等20余家重点企业分4批次赴用工保障基地对接,实现区域人力资源储备3万人。为了让劳动者在昆求职就业中享受一站式服务,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在市场建立劳动者服务中心,建成求职就业服务首选品牌,打造昆山人力资源线下服务核心区、人气区,真正做到让劳动者愿意来、能适应、留得住。

  昆山人力资源市场还积极探索“数字化”匹配校园招聘模式,多线路并进服务高校“就业季”。根据历届高校毕业生入昆大数据分析,昆山人力资源市场精选10条高校线路,先后赴江苏、安徽、山西等7省(市)18个城市35所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300家次企业提供岗位1.5万个。为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选择昆山,昆山人力资源市场还精心打造“昆才”校园网络招聘小程序,依托小程序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网络招聘大会,利用AI技术进行远程视频面试,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招聘云宣讲、就业云指导等一站式“云”服务。今年以来,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已在全国217所高校发布各类招聘岗位信息1.4万条。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05/11/210511133657886.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