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浙江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为金华打造人才蓄水池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都市快报讯 5月13日,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金华主场活动暨“百博智汇金华”启动仪式在金华之光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为王顺余、王建林、邓红平、朱璞、许加阳、杨骐宁、吴志民、张光进、金攀、施鸣峰等10位获得“最美科技追梦人”荣誉的科技工作者颁奖。他们在服务科技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求实创新、勇攀高峰,做出模范带头作用。

为打造高层次人才蓄水池,更好地服务于金华科技人才成长和产业赋能创新。省科协副主席、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主席范渊和金华市科协主席汪希燕共同为“浙江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金华服务站”揭牌,标志着全省首个省青高会青年服务站成立。服务站将结合金华产业实际,开展“百博赋企”“百博金华行”“百博结对”等系列活动,实施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工程。

其间,还举行了“百博结对”路演活动,来自金华当地农业、医学、工业领域的三位需求者,就学科国际化建设、基层骨科医学领域的人才和技术支持、农业深加工全产业链发展等难题,现场寻求博士团队,浙江工商大学曲道峰、浙江大学李寒莹、金华市中心医院杨骐宁三位省青高会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给出了解决方案,现场成功牵手结对,赋能地方相关领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推进中国科协“科创中国”浙江试点全域化和省科协“全国学会智汇浙江”行动在金华的落地,金华市科协立足金华创新发展实际,聚焦关键领域、重点学科、重点产业等的需求,摸排47个需求意向,与11个国家级、省级学会开展了深入对接。

现场,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名誉理事长袁华、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梁月荣、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李启正与金华市级学会代表共同为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金华服务站、中国茶叶学会金华服务站(抹茶)、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金华兰溪纺织产业服务站进行签约。

通过服务站平台将更多技术、人才资源汇聚金华,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推动金华经济发展的产业化、智能化、数字化进程,为企业提质增效、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院士专家工作站是科协系统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服务平台,是集聚高端智力赋能产业升级、人才培养的“最强大脑”,自2009年建设以来,目前金华全市已建有121家工作站,其中国家级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3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21家。现场,省科协一级巡视员姜长才为金华新建的7家工作站授牌。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rencaigongzuo/2021/0514/4274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