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嘉兴秀洲打造“双聘”首席人才官队伍

发布时间:2021-08-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人民日报海外版电 (洪斌)今年以来,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制定《建立重点企业首席人才官实施办法》,组建了一支政府指导下的“双聘”重点企业首席人才官队伍,进一步加强全区人才工作有效运行机制,提升企业开展人才工作的专业性和主动性,构建起“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的人才管理工作新格局,增强覆盖全区的人才工作合力,推动人才强区战略走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企业首席人才官是经政府认定的重点企业负责人才工作的专职人员,一般由本企业分管人力资源部经理、HR负责人或业务骨干担任,作为政府和企业的“双聘员工”,纳入企业日常工作管理,同时担任人才政策直达企业的宣传员、辅导员、业务员。目前,秀洲区已在全区重点企业中“双聘”首席人才官64名。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08/05/210805081525477.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