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辽宁朝阳市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据辽宁省朝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辽宁省朝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10月29日在朝阳兴隆大家庭共享大厅举行。在活动现场,大小用人企业云集,应聘者也是摩肩接踵,其中不乏高校毕业生的身影。

  为落实“稳就业”工作要求,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下岗职工、农民工、退役军人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主题,我市举办2021年朝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现场设置了招聘区、政策宣传区、直播带岗区、信息发布区等4个区域,并采取线上线下双引擎同步开展招聘活动,同时,通过主播进行直播带岗、带货等方式对招聘活动进行宣传。

  此次招聘活动汇集了涵盖教育、机械加工、电子商务等行业的166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950余个,涉及销售、信息技术、办公文员、财会等职业工种,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累计有3500余人进场求职,327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此次招聘活动由朝阳市总工会、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兴隆大家庭、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朝阳县劳动就业局、双塔区劳动就业局、龙城区劳动就业局协办。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10/31/211031143349192.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