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 >

热点推荐

赛迪研究院—四川院2023招聘博士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又称赛迪研究院,下设18个研究所、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和赛迪集团等20余家控股企业,在广东、江苏、山东、四川、重庆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现有职工2000余人,博士硕士占51%以上,致力于成为国家一流高端智库。自2000年成立以来,支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聚焦两化融合、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赛迪逐步形成了研究咨询、评测认证、科技服务、媒体会展、军工业务、产业金融6大业务布局,累计为20余个国家部委、500余个地方政府、5000余个行业企业提供服务。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赛迪还承担了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咨询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12381公共服务电话平台等日常工作,同时也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德智能制造联盟等10余个组织机构的主要牵头单位。(赛迪研究院官网:https://www.ccidgroup.com/gk/yjj.htm

作为赛迪研究院在四川的唯一分支机构,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简称“赛迪四川院”)落户成都市双流区,业务范围覆盖研究咨询、评测与认证服务、集成电路设计服务、数字化产业咨询服务和品牌会议活动等。未来,赛迪四川院将立足成都、服务四川、辐射西部,积极导入赛迪研究院核心资源和能力,服务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支撑区域经济发展,建设核芯空间2.0平台(国家软件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产业大数据平台、软件测试重点实验室等一系列功能载体,旨在提供从研究咨询、评测认证、媒体会展、数字化转型等政府和企业全生命周期支撑与服务,打造服务地方政府与行业发展的一流高端智库。

 

一、薪酬福利

1、多重福利:全额五险一金+各类津贴+餐补、防暑降温费/取暖费、人才公寓免费入住、员工体检等福利待遇。

2、留京机会:优秀的985博士应届毕业生可推荐北京总部工作,并有机会获取留京指标。

二、招聘需求

序号

部门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薪酬范围

(月薪+项目奖金+项目提成+专项奖金+年终奖金)

需求人数

1

研究咨询中心

产业研究员/分析师

不限

博士

转正后第一年20—35W/年

5人

三、工作地点:成都市双流区成都芯谷产业园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OFFER发放—签三方协议

五、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315816441@qq.com

2、邮件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高校人才引进网

3、联系人:邱女士(028-85775210/18030676101)

截止时间:2023-05-30 20:0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