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 >

热点推荐

河南省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招聘第一性原理计算方向博士人才

发布时间:2023-09-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研究内容:

熟悉第一性原理计算,能够熟练使用VASP, QE, ATK, WIN2K等相关第一性原理计算软件一种或多种,主要从事对新型量子材料的结构预测以及光,电,磁等物理性质的理论研究。

 

薪酬待遇:

1.进入省直事业编制。

2.在聘期内提供15-50万元的年薪;同时享受我院科研绩效奖励,上不封顶。

3.提供20-30万元的安家费;符合条件人员可享受三年内免费人才公寓。

4.提供20-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5.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园、入学问题。

6.享受郑州市人才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政策。

7.对于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科研业绩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将纳入省科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通过连续稳定的科研经费支持,逐步培养成学术技术带头人。

8.特别优秀的人才可一人一议。

 

请各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到ios@hnas.ac.cn邮箱,简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登记照、教育和科研经历、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计划等内容。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单位+博士研究方向。研究所将根据申请情况适时组织线上或线下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更多信息,请参见河南省科学院官网:www.hnas.ac.cn。

来源:https://www.zghnrc.gov.cn/newsDetail.html?channel_code=ZPJZ&cand01=1000031843466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