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是属广东省教育厅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现有花都、白云两个校区,全日制在校生10000余人。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应聘人员需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学术道德规范,作风正派,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符合我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发展需要。

3.引进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经学校研究,年龄可适当放宽。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广东行政职业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表》。(附件1)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事业编制管理,执行国家、广东省和学校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3年4月23日至2023年5月7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邮箱报名,请按要求将报名材料压缩,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报名邮箱:RSCZP2021@163.com。

(三)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需要在报名时提交相关材料。材料不齐、不按规定提交者,视为无效报名,不予受理。报名材料要求如下:

   1.《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注意“个人经历”从高中填起至今,经历不能中断);

2.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电子档;

3.其他材料(整理为一个PDF文档):

(1)身份证正反面;

(2)毕业证书(学历证书)(从大中专学历起各个学习阶段);

(3)学位证书(从大中专学历起各个学习阶段);

(4)职称(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5)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

(6)岗位招聘条件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岗位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等。

 

(四)报名情况说明

1.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并在报名材料中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培养单位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2.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落款时间为准),报名时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应提供就业推荐表;社会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

3.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关于人才招聘的有关回避制度,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执行。

六、综合考核

资格审查后,将在学校网站发布综合考核公告及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敬请留意。

综合考核采用“试讲+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学校网站通知为准。

综合考核成绩采用百分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5分。根据各岗位综合考核,在合格的应聘者中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并于综合考核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学校官网公布。

七、体检和考察

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八、公示和聘用

应聘人员经综合考核、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学校官网。学校公示栏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九、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关于年龄和工作经历等时间界限计算至报名截止日。

(二)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学校集体研究后决定是否递补。

(三)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全程由学校纪检室负责监督。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86870882 人力资源部

监督电话:020-36863952  纪检室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西28号

邮政编码:510800

  

附件:1.广东行政职业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表

                 2. 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表

来源:https://www.gdxzzy.edu.cn/info/1122/9135.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