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2023年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高技能)、紧缺专业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3-06-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等3家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高技能)、紧缺专业人才7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等文件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介绍

  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为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前期和建设管理、交通应急抢险和战备保障工作等。

  杭州市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中心为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市交通运输发展战略规划和城市交通运行监测、分析、研究工作;承担数据分析与运行监测工作。

  杭州技师学院为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一所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浙江省中职名校。

  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为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杭州市创办最早的汽车类技工学校,也是人社部认定的高级技工学校、国家重点技工学校。

  二、招聘计划和基本条件

  (一)招聘计划

  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招聘2名、杭州市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中心招聘2名、杭州技师学院招聘2名、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1名。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4.符合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职称以及其他相关条件要求。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专的岗位。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指1987年6月15日以后出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指1977年6月15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16日上午9时—6月26日中午12时。

  2.报名方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向招聘岗位对应邮箱(见附件1)发送报名表,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序号+岗位名称+姓名”,并提供相关的电子佐证材料。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邮箱的自动回复为准。应聘人员应妥善保存专用邮箱的自动回复,作为已报名的凭证。

  报名者需提交的材料:

  (1)《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岗位应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学历及学位证书验证证明(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扫描件)、职称、各类资格证书及个人荣誉等证书扫描件;

  (3)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具体包含以下对象:①2021年、2022年和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含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以及符合教研厅函〔2019〕1号文规定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依据培养计划完成后取得的学历、学位条件应聘;②按国家政策规定可以享受应届毕业生就业待遇的其他情形人员。

  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相应证书的时限为2023年9月30日前;

  (4)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需提供证明相关工作经历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清单。

  (5)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资格审核

  由具体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对资格初审未通过的人员说明理由。资格审查的专业条件参考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校专业目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布的全国技工院校专业目录和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目录。

  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于面试三天前携带报名所需佐证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按照招聘单位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

  (三)考试考核

  本次招聘不设最低开考比例限制。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由对应具体招聘单位通知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主要以专业面试答辩的方式进行,教师岗位增加试讲环节(教师岗位面试与试讲各占50%比例)。面试及试讲内容委托第三方机构根据岗位职责、专业要求等拟定。

  考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考试时请随带本人身份证和考试通知书,迟到30分钟以上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察与体检

  在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在相应岗位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杭州交通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相关入职手续。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咨询与监督

  1.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杭州交通信息网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2.咨询电话:

  (1)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571-89900957。

  (2)杭州市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中心。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571-85463536。

  (3)杭州技师学院。

  联系人:舒老师;电话:0571-64619718。

  (4)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

  联系人:茹老师;电话:0571-88198157。

  3.监督电话: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处。0571-89581031。

 

  附件:

  1.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高技能)、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岗位

  2.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岗位应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hangzhou.gov.cn/art/2023/6/15/art_1229063421_417391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